你好,这里是无情的周边宣传。

主博域名@servethepeople

【一宣】雷王星家族x金 NTR文本合志企划------《春雷》

--

  “我笑着听家中云雀的鸣声,内心却期盼海燕落于房檐。”


----

文本信息:

原著:凹凸世界

CP:雷王星家族x金

尺寸:B5

预售时间:1.24-2.19

代理:不靠谱杂货铺 @不靠谱杂货铺 

+++

STAFF:

主催:北党  @キャンセル 

设计:Chaosarry@心之王者  

校对:日日@RIRI

外封:北党@キャンセル 

书序:言 @两份早餐 


合志正文: 

-阿奥 @我还以为我能飞  

-ParkingLot  @阿P试验田 

-金x玉  @金x玉|cp@伊尹蛊 

-樱桃 @深山櫻良  

-塔树 @塔树Woodyo 

联动区

《镜面守恒法则》

-盼雪Dec·  @PGSTARS4拉缇雪 

-小番  @PGSTARS4朵蜜番 

-异百 @PGSTARS4芮闪百

-咸咸团  @PGSTARS4法苏团  

《非典型花吐症》

-皖茶 @可乐皖茶 

-亚麻 @芬达亞麻  

-乔治 @雪碧乔治  


++Guest++

文: 

-青绯 @青绯  

-胥颖sky @胥颖sky(饼干渣🔒) 

图: 

-帕丘 @睡眠法师  

-祝  @(祝) 


++特典++

雷狮手写日记·文本小料:河山  @RA

2020·日历卡: 北党   @キャンセル 


++

-我于长夜来到你的窗边,

  却看到了另一双眼。

  玫瑰与云雀的鸣声告诉我是意外,

  毕竟你的心是属于我的,

  不是吗?

-



-++++++++++++++++++

1.24,锁定节目看两鸟打架 。 

来转我。


评论(65)
热度(8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ve The Peo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