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无情的周边宣传。

主博域名@servethepeople

美丽姨姨的美丽repo。

PGSTARS4芮闪百:

老党的安金大礼包repo
虽然没有抢到特典,而且礼包时间还延迟了,但是这阻挡不了我那份期待的心情,所以我给老党道歉信一个完美特写在p2方便大家360度无死角观赏。

一打开就觉得这礼包真的太精致了😢😢😢老党真的用心了能买到让你这懒人用心主笔的礼包真实是我三生有幸【?】那个小吧唧真实戳心太可爱了还有那机票和信封我真的爱了爱了😘😘😘
翻着没想到竟然还有一张乐谱——不过我本人对音乐一窍不通大概得疯狂百度才能勉强知道是什么节奏了😩😩😩
真实安金爱之歌😘😘😘爱了爱了

还有那个小纸袋小吧唧小挂件和糖果,纸胶带机票会票信封真实爱了爱了吹你一百次都不够😘😘😘

透卡因为我不能外出我就在家里拍啦——p3.4是安金住我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界观?】

最让我惊喜是————艹啊!!!!!!好可爱的安金糖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过分了是想让我吃颗糖都不得安宁吗?!我还得小心翼翼小心翼翼的撕下来然后压起来保持【颤抖】要命了————可是痛并快乐着就像p5我颤抖的手……老党辛苦了😘😘😘😘😘

还有好多我都没有仔细去欣赏,小惊喜真多我是快乐人😢😢😢😢

我爱老党,期待你的雷王金合志小礼物😘😘😘

这个repo还满意吗?

@人々

评论
热度(38)

© Serve The People | Powered by LOFTER